close

今天上班一進sunnybank就被嚇到~因為繼聖誕節之後天花板又掛了紅通通的龍跟燈籠~


哇~沒想到在澳洲還那麼有農曆新年的氣氛呀~



中間比較大條的走道掛的更多喔~



嘿~旁邊寶島美食坊的左邊那區就是我上班的地方~那顆頭是江大哥~



上班上班啦~可惡的leon居然在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才知道他跟布萊恩跑去吃午餐啦~可惡~也從來不會來找我吃午餐的~居然還放著家裡我準備好的咖哩炒飯跟別人去吃午餐~哼~


 


快下班的時候發現那個來了~雖然很不喜歡但還是得面對現實~


 


晚上回家先洗澡囉~交待leon把東西通通準備好~洗好澡就吃香噴噴的韓國烤肉囉~


超好吃~leon的豬肉片配lettece~跟我的雞肉配可頌麵包~還有一盒三小朵要$4的杏鮑菇~



吃飽肚子也開始痛了~打了電話給isis~很好心的她答應明天幫我上班~呼~


晚上痛的睡不著覺~爬起來吃了顆普拿疼才睡著~阿~我不想每個月都要靠普拿疼才能過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