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有夠會拖的啦~不知不覺這篇又拖了一個月了~

九月底因為Leon公司合作的廠商來拜訪~他們一些同事就想說帶他們去藍山玩~順便BBQ補過中秋節~
聽到消息我自告奮勇說我可以幫忙準備食材~沒想到Leon回我說"他們就是這麼打算的阿!"
ㄜ!?

揪一揪最後竟然有15個人要去~嗯~15人份的食物!真是挑戰呀~ 來吧來吧~沒在怕的啦!!!
很認真的在愛BBQ的Mifi家偷學了幾道烤肉菜色~很期待塞爆大家的胃~哈哈~

就這樣大家浩浩蕩蕩的四台車到了藍山~天公不作美~陰陰的還飄了小雨~不過~說什麼還是要玩啦!
到Wenworth Falls的picnic area~還好BBQ爐有篷子遮雨~不過四周滿冷清的都沒人~





將將將將~就是這些!花了我三天下午到處去採買材料~又花了我一整天切切串串醃醃到半夜!!





這些食物可是塞了我冰箱滿滿滿滿滿呀~






點名一下~
第一排由左到右是 義大利風味羊小排 / 玉子燒 /無骨牛小排
第二排由左到右是 台式醃雞翅 / 一袋棕洋蔥+紫洋蔥 / 一袋蘆筍 / 和風鮭魚 / 櫛瓜+青紅椒
第三排由左到右是 玉米串 / 啤酒 / 豆干甜不辣串+雞肉櫛瓜串




第一排由左到右是 無骨牛小排 / 番茄片
第二排由左到右是 和風鮭魚 / 櫛瓜+青紅椒 / 兩包奶油蘑菇 / 培根片+蝦仁水果串
第三排由左到右是 啤酒 / 豆干甜不辣串+雞肉櫛瓜串 / 孜然羊肉串 / 檸檬香料雞腿排
最右邊是豆芽菜跟汽水





滋滋滋~鐵板BBQ好嗨喔~這個台子的火力超強!
別的地方有的台子火比較弱~食物要好久才會熟~可是火力太強也有壞處~好容易外面焦了裡面還沒熟阿!!
尤其這雞翅~實在太難烤了~而且指定要吃雞翅的那位小姐當天居然生病沒有來!






噗ㄘ噗ㄘ~香噴噴的烤雞翅~






亞洲超市買的台式香腸~配上現切蒜片~好有台灣味~!!Leon的斯里蘭卡人同事也說好吃!






這培根我本來是要跟蘆筍捲成培根蘆筍卷的~但是前一天實在是準備到太晚了~就算了啦~煎一煎吃了就好了~






蝦仁串上鳳梨跟水蜜桃~酸酸甜甜很好吃耶~






孜然羊肉串~兩大塊的羊肩肉~切切切又串串串得我手痠死了啦!
一般人家一串大概串個50g~我因為竹籤不太夠硬是一串串了100g左右的肉~
超級大串!!





但是後來發現有個缺點~太大串要烤比較久~烤熟了肉就有點硬了~





這簡單的義大利香料烤羊小排大家也很愛~很會吃好料嘛~






我的最愛!豆干跟甜不辣~刷點沙茶醬就好好吃喔~
雞肉櫛瓜串也不錯耶!
可是這時候大家都飽的差不多了~而且Leon那些同事都是紅肉愛好者~所以這些大部份都被我打包回家啦~





外面烤得酥酥的~好想再吃~哈哈~






無骨牛小排是最偷懶的一道~當天半路才去costco買~
這部位的肉Leon很愛~鮮嫩多汁~而且只有costco有賣這種cut~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煎一煎撒點鹽跟胡椒就很美味~






大受好評的玉子燒~不枉費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慢慢煎這一大盒玉子燒阿~
我好愛吃玉子燒!





和風鮭魚大家吃了驚為天人~可惜沒拍到照片~


烤烤烤~吃吃吃~太高估大家的食量啦!最後大家吃得飽飽飽還剩好多~土司兩條幾乎也沒人碰~
最後就只好烤一烤各自打包回家囉~






最後吃太飽了甜點都吃不下~只好又帶回家隔周一Leon再帶去公司給大家吃~
好大一盒提拉米蘇~






這次切開來之後忘了拍照~拿之前的照片充數一下~






附近樹上有隻鳥~聽說是澳洲的國鳥耶!





吃飽喝足~本來要去三姐妹岩附近走走看看的~不過霧實在太大了什麼都看不到~
最後決定去藍山上另一個特色小鎮Leura逛逛~
這邊有好多特別的小店~好好逛~哈哈~可惜沒有太多時間~

街道上滿滿的櫻花(?)開~很美呢~





草泥馬耶~哈哈好可愛~beer bear快去合照一張~





有間賣法國進口手工肥皂的店~好可愛~
最後買了一組香氛組$9.5~那朵綠色的花插到瓶子裡就會把精油吸上來~當裝飾品擺著屋子裡就會香香的喔~其實我本來想買紫色的~但是那個味道我比較不喜歡~最後就買了這個verveine馬鞭草味道的~
還有一個小鐵盒+肥皂~$10~本來覺得有點貴~但是看到盒子有黑喵圖案的就買了~裡面放了塊玫瑰味的肥皂~
這兩組都是Made in France的呢~

後來在另一間也是專賣手工肥皂的店買了右邊那兩塊~印象中都是$1~2
橘色的是芒果口味~綠色是香茅~兩塊都超超超香的!!






玉米吃不下了就沒烤~帶回家刷上特製醬料放烤箱烤~就變成好有夜市味的烤玉米啦!






還有也剩下一堆可樂~就再去買些雞翅變成可樂滷雞翅囉~






好好玩又好好吃的藍山BBQ之旅~最後就是累翻啦隔天睡到下午~哈哈~
雖然真的很有趣~但是~太累啦~久久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