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洗換裝完成就到了吃早餐時間啦!
印象中好像下船日只有buffet式的Plantation Restaurant有供餐~
這盤是Leon的~培根/煎蛋/香腸/蕃茄/薯餅/還有草莓優格~但是Leon不開心他拿到的煎蛋很醜~哈哈~






我的~我真的好愛那個巧克力可頌麵包~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
然後我認真的覺得師傅對我特別好~繼之前切一堆豬肉還有切一堆烤雞到我盤子裡之後~
因為早餐人很多~煎蛋是師傅現煎的~煎好放到前面的盤子裡~所以一批煎好放到盤子就會迅速被夾光~要排隊等~輪到我的時候剛好要等新的一批~師傅一煎好不是放到盤子裡~是直接鏟了兩顆到我盤子裡~兩顆煎的熟度剛剛好的漂亮煎蛋呀!師傅呀~其實給我一顆就夠了~後面好多人在等耶~





beer bear也想吃可頌~





因為Leon對於剛剛他的煎蛋破掉很醜~我的煎蛋半熟很漂亮這件事感到不平~所以他硬是又再去拿了一顆漂亮的煎蛋~哈哈~






之前介紹過的飲料區~茶包跟咖啡任選~





取餐台~






熱食區~






加牛奶的穀片區~






麵包麵包~





各式各樣的可頌跟丹麥麵包~好肥呀~






煎蛋的師傅~中間有個鐵盤子上面有幾個煎蛋~鐵盤子的後面下方就是煎蛋的爐子~
是說我每次都是盯著食物看而已~從來沒注意到塞一堆食物給我的師傅是不是同一個~





冷盤區~






旁邊那一大鍋的是湯~






我的第二盤~硬是要再吃一個巧克力可頌~






吃完早餐準備要下船了~
這時候~太陽居然出來了!!!!!!







帶著手提行李到集合的地點~時間到就可以下船啦~






裡面很多人在等著下船~






下船的gangway~






下了船~







往下看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搬行李耶~






到了領行李的地方~所有的行李照分配到的行李牌顏色排排站~






我們的粉紅色區~
其實這邊算是海關custom area~所以我拍了兩張就被旁邊的海關人員告知是不能拍照的~






出航站啦!






在碼頭邊看看她吧~






你看看你看看~天氣多好阿!如果我們在船上的時候是這種天氣多好呀!!!







beer bear沒關係~以後我們會有機會再搭遊輪的!







其實在陽光下這艘船還滿漂亮的嘛~







四天三夜的遊輪之旅終於結束啦~實在有點意猶未盡耶~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長一點天數的啦~
這些是這次的戰利品~





充氣的船好可愛~另一隻QQ的捏起來好有趣~哈哈~






這是USB隨身碟喔~旁邊是有點像水晶球那樣~藍色的水~上面有一艘船在漂~好可愛!可是~只送不賣!






為了那只送不賣的可愛隨身碟~只好買了這個登船的時候他們幫我們拍的照片~這樣兩張照片要AUD29.95耶!!!嚇死人~但是沒辦法~只有買照片才送隨身碟呀!






下船前一晚會放這幾天的消費帳單在房裡~如果沒問題就沒事啦~到時候會直接從當初設定的信用卡扣款~如果有問題再去櫃台查清楚囉~






另外船上也會有個遊輪公司的櫃台~可以幫旅客預訂下一次的行程~通常會有一些優惠~
我們則是買了"future cruise credit"~一個人AUD100~之後我們要訂下一次行程的時候就可以用這$100抵作訂金~一般依照天數價錢的不同~訂金可能兩三百塊不等~但是因為是使用future cruise credit~就可以只先付$100的訂金~其餘的等需要付尾款時再付就好~也算是一種延遲付款的優惠啦~另外真正比較吸引我們的就是~依照行程天數跟所訂房型不同~還會加送$30~$250不等的onboard credit船上零用金啦~





不過雖然買了這一張~可是其實下一次有機會再搭遊輪的時候~我會比較想試試看別家遊輪公司耶~哈哈~所以我想這也是他們行銷的手段之一~趁你在興頭上吸引你買了credit~下次就會因為這個原因再選擇他們家的船搭啦!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1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1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2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2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3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3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4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4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