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多就被敲門聲叫醒~送早餐來啦!~起來開門讓服務生端進來放好之後~又倒頭大睡~
賴到十點多~伸伸懶腰~起來吃我的無敵海景早餐啦!~
仔細看了一下餐盤~熱巧克力是一大壺的~烤土司用餐巾包了起來~蘋果汁跟麵包都用保鮮膜包好~嗯~不怕途中灑出來也可以保持衛生~不錯不錯!







哇~今天天氣好像比較好了耶~








從房間往陽台看就是長這個樣子喔~








可惜這陽台不是透明的又滿高的~坐下來視野都被擋掉大部份~
我想要像Princess Cruises的船的那種藍藍透明陽台啦!!
有沒有看到白色茶壺旁邊有我的藍色保溫壺?
我很聰明的在餐點送來之後就先把熱巧克力倒進我的保溫壺啦!
這樣我賴床起床後還是有熱呼呼的熱巧克力喝喔!







喂喂~我還在拍照~居然給我偷吃!!







吃飽後又是出去閒逛的時間啦!
沒下雨~甲板上人有稍為多一點~不過以這艘船是滿載的情況下~還是算非常冷清~
我也想學那些外國人~到餐廳拿個三明治~坐在甲板上邊吃邊看大螢幕電影~
可是~外面真的好冷喔!!!又沒有太陽~海風陣陣吹~唉呀呀~~








泳池還是沒有開放~那來點別的運動好了~
打打這陽春的高爾夫~球打進去還會彈出來~就要在旁邊四處撿球~哈哈~







雖然天氣不好~但轉頭一看~這風景還是很美呀!!好像一幅水墨畫~有種恬靜的美~







現場看真的是那種看到會愣住的美喔~








旁邊來了艘賞鯨船~上面的人熱情的招手~我們也回招回去~
Leon說~以前都是看人家在遊輪上招手~現在居然是我們在遊輪上跟人家招手耶!!
真的~好夢幻喔~







高爾夫練習場在船的邊邊~別把球打下去了呀~







打了一下~好像也有點無聊~那再繼續走吧~幾個爺爺奶奶接手~以很可愛的姿勢打起高爾夫~呵呵~







好可惜泳池沒開放~







左看看~







右看看~
真是冷清阿~







咦?~那麼多個bar還喝不夠就對了~還有人推著車在甲板繞圈圈賣酒!!







既然外面那麼冷~就到室內的健身房運動好了~面對美麗的海景~運動的心情好像也開心許多~

這個跑步機我念念不忘~因為我膝蓋受過傷不太能跑步(就是就算是平常都三不五時就會感覺到膝蓋關節ㄍ一ㄍ一ㄍㄨㄞㄍㄨㄞ那種)~這個踏板式的跑步機~讓你可以有點像踩腳踏車那樣的跑~腳不需要離開踏板~所以也不會有跑步對膝蓋的衝擊~很棒吧!!手握著兩邊的桿子隨著跑步的律動也一起運動到了~歐歐歐~我當下真的好想也搬一台回家喔!!!







beer bear被說日子過太好~也要來運動一下才不會變胖!







運動完...
吃飯時間又到啦!!!
一直吃一直吃的~哈哈~
今天午餐來單點式的Waterfront Restaurant吃~跟早餐一樣是open seating~跟一對外國夫妻同桌~
對了~整艘船看來看去~除了一票大概八個聽口音像大陸人的年輕人~還有一個跟一群洋人朋友一起的亞洲面孔女孩之外~就只剩下我跟Leon是亞洲人了~
華人市場肯定是非常有潛力值得好好開發的族群阿!!!(我在熱血什麼呀!?)







一樣的上完麵包後就看菜單點菜啦!
午餐的菜單有好多東西都想吃喔~可惜肚子放不了那麼多~
還好有部份的菜色貼心的提供entree前菜跟main主菜兩種選擇~
簡單說~如果這道菜你只想嘗嘗味道~那就點entree的~
如果這道菜你很愛想吃多點~那就點main的~

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我搭的這是澳洲航線~以澳洲人為主要客群的船~所以可以這樣點~
如果是搭美國航線或以美國人為主的船~千萬不要想說entree份量少就東點一個西點一個喔!因為美國人菜單中的entree可是主菜呢!!

這鮭魚蛤蜊巧達湯奶味適中好好喝~暖暖胃好舒服呀~








牛肉沙拉~entree份量的~







我愛吃鹹派!
不過我點的是entree份量的~怎麼薯條那麼多阿!?
左邊那沙拉裡鋸齒狀的葉子是我的最愛rocket芝麻葉~
以前我不吃生菜的~一直到這兩年才慢慢吃一點點~
平常看帥哥廚師curtis stone作菜很愛在沙拉裡加芝麻葉~以前都很好奇芝麻葉是什麼~來到澳洲有次吃生菜沙拉發現好愛一種葉子的味道~才知道原來那就是芝麻葉~咬起來有芝麻的堅果香味~很好吃呢!







Leon點的主菜~澳洲和牛喔~看來是整大塊去烤~再切片的~熟度是Leon最愛的那種~粉嫩粉嫩但又不血腥~和牛的肉真的特別嫩呀!!







Leon的另一個主菜~燉羊肉配脆皮麵包~
菜一上來我們兩都瞪大眼了~那麵包也太大塊了吧~傻眼了!
旁邊的那對夫妻看了也在笑~







我的炸花枝圈跟炸干貝~配薯條跟塔塔醬跟甜辣醬~main份量的~其實到最後我覺得他們entree跟main的份量都亂抓~
我愛吃炸花枝圈~可是常常被花枝裡的薄膜弄得咬爛的花枝圈一半在喉嚨裡一半在嘴巴裡進退兩難~只能很醜很狼狽的用手把整團花枝拉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會這樣拿那層膜沒輒~Leon吃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過這炸花枝圈很棒~又嫩又Q~應該是把膜去掉了~所以我可以很輕鬆優雅的一口一口咬都沒問題~太貼心了!







我們的華人胃~還是要有點熱的湯湯水水才舒服阿~
又跟服務生要了杯茶~
奇怪的是明明是同一間餐廳~昨天晚上送來的是立頓茶包的茶~
今天的居然是T2的立體茶包~一整個高級很多~






Leon點了香草冰淇淋做甜點~







我的是大黃根蘋果派~
大黃這東西很妙~外國人很愛拿它的根來做甜點~但是在中藥裡大黃卻是可以治療燙傷~
所以有次我美國哥哥說他很愛吃大黃根草莓派~我說大黃在中醫裡可以治燙傷時~他就說那他就可以想吃多燙就吃多燙囉~哈哈~






水果則是點了烤鳳梨配焦糖漿~可惜這鳳梨雖然烤過了還是很酸呀!鳳梨還是台灣的好吃!!







摸摸飽飽的肚皮~又是滿足的一餐呀~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1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1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2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2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3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3 part2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4 part1
四天三夜P&O遊輪之旅- Day4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