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嘩啦啦的下大雨~可憐的leon比較早出門~說鞋子都濕了~


我比較幸運~星期日有isis載~我們先去東方買了早餐~再去上班~今天的早餐又是大哥請客~哈~


也比較忙囉~下午還有個新人ada來~是isis的朋友~也是香港人~我覺得我跟她有點溝通困難~我的普通話她好像不是很懂捏~呵~


因為早早東西就賣光光~不到五點就下班啦~第一次我還可以先去等leon下班咧~下班後去水果店買了香蕉~就先回家啦~


回家洗好澡準備準備就出門囉~晚上阿恆他們約唱歌~


到了new way沒看到人~我也沒阿恆的電話~isis還沒到~乾脆就先到隔壁KFC吃晚餐囉~吃飽回到NEW WAY~大家都到了~一進包廂嚇到~哇~小小一間包廂~數數有13個人~擠不下啦~


ISIS去問了之後換到另一間比較大的~只是低消$180~說是本來那間就是唱歌包廂費$88~大的那間$180裡的$88也是包廂費~剩下的可以點吃的喝的抵掉~反正也是要喝東西~就換大包廂囉~


說大其實也不大~13個人坐下剛剛好~算起來也是台灣的中包廂而已吧~不過大家還滿HIGH的~唱歌聊天玩骰盅~吵吵鬧鬧很開心~



 


唱到12點半多~差不多開回家囉~八點多開始唱~其實那個價錢是可以唱到兩點~分下來一個人$15.2~跟台灣差不多嘛~ISIS的另一攤在隔壁包廂所以她還沒要走~就大哥載我們回家囉~


回到家LEON又煮了麵當宵夜~吃飽睡覺囉~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