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啦~

11點多我還很想睡~就被leon吵起來~說他餓了想吃午餐~好吧~煮了麵吃一吃~衣服洗一洗晾一晾~結果還看電視看到三點~

本來叫leon趕快去寫布萊恩的功課~結果又跟我說想睡覺了~我也還很想睡~就睡啦~本來想睡一下就好的~一睡下去就昏了~等醒來已經六點半啦~哇~可惡~一天就在吃吃睡睡中又不見了~

晚餐去oshin吃星期一的特餐海鮮辣麵$7.9~心情不好想犒賞一下自己~所以又點了照燒烤魷魚$9.8~

leon也點了咖哩牛飯$12.2跟喜相逢$6.6~

超豐盛的一餐啦~不過今天的烤魷魚我總覺得吃起來沒熟透~不好吃~可惜~

吃飽趕緊回家啦~逼leon趕快去寫功課~話說為什麼要幫布萊恩寫功課呢~其實澳洲的大學代寫功課的風氣也很盛行喔~因為布萊恩的組員好像對這份報告有困難之類的~於是請leon幫他們寫~書面部分有個組員要寫~另四個人負責的程式部分~布萊恩不收錢~另三個人一人$50~所以就變成leon代寫一個報告拿$150啦~不過我跟isis都覺得太便宜了就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