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啦~睡飽起來~肚子好多了~頭也不痛喉嚨也不痛~但換鼻子開始了~一直打噴嚏跟流鼻水~真是的討厭~

午餐熱了我的蔥花肉鬆捲跟泡了昨天買的swiss miss熱巧克力喝~真好喝~

下午很努力的在弄我的拍賣喔~雖然只有4樣商品~但是還是弄了我一個下午~把我在這邊買到的可愛東西寄回去給妹妹幫我拍賣~ 

前兩天有去買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澳洲保養品牌nature care's的xo金箔保濕液喔$18~很漂亮的一罐~害我也很想自己買一罐~不過老闆說那是35歲以上適用的~因為有加金箔可以抗老化喔~35歲以下要用沒有加金箔的那種$12~不過在這種外銷免稅店買東西都是要碰運氣~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定價~是看店員喊的~

前兩天還有把我的復活節兔子"殺"來吃了~把他的皮剝掉之後還是很可愛~巧克力上也有眼睛鼻子毛跟尾巴的花紋耶~真的一點都不隨便~還滿好吃的~不過太甜了~我只吃了一點點~幾乎整隻都被leon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