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囉~中午就吃昨天買的麵包~不過真的覺得我老了~吃甜的吃多會膩了~想當年我是人稱螞蟻耶...

因為覺得寶島的煎餃還滿好吃的~下班前問了一下amy~沒想到還剩一盒耶~她就送給我了~

今天搭江伯伯的順風車回家~最近不太敢晚上在sunnybank搭車了~太可怕了~上星期五我看到的滿身是血的人~聽說是幫派尋仇~約三十個人在打~還有刀咧~今天江伯伯又說又聽說好像是為了女孩子的原因~吼~這些年輕人難道不能把時間精力花在有意義一點的事情上嗎?

報稅的東西搞得我一團混亂~公司聲稱有把報出去的所得已經扣掉津貼了~但我怎麼算都沒那麼多阿~可惡~稅很貴耶~不要給我黑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