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的睡到中午~起來後熱了昨天寶島的可愛妹妹any送我的一盒煎餃當午餐~一邊想要去買什麼東西~

因為劉媽媽想說要買蘋果~可是又不知道哪種好~我就問說"那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呀?" 沒想到她說好耶~哇喔~第一次單獨跟劉媽媽出門~雖然很緊張~但也代表我真的為了要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很努力喔~給自己拍拍手~

我們一起走路到sunnybank hills~先到水果攤看了一下~沒什麼好吃的~就到woolworth去買~挑了蘋果柿子檸檬~還有半條白土司跟夾三明治的臘腸片~還有兩包turkish麵包~買完又到洪式看看~沒什麼好買的~就回家啦~一路上聊了不少耶~加油加油~打好關係~

下午上了一下網~差不多劉媽媽在準備晚餐的時候我就下去準備我的檸檬茶凍~

這次是自己泡茶~加糖~再把今天買的檸檬擠出汁加進去~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我用上次做蛋糕時買的吉利丁~很奇怪的是加了大約是它盒上所標示的比例的兩倍~還是沒有凝固的跡象~後來拿去冰才有凝固~但口感很不一樣~不像以前用洋菜粉是爽脆型的果凍口感~用吉利丁的吃起來比較軟綿綿的感覺~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