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久違了七個月的澳洲生活日記~記憶已經立立辣辣了~不過~我想還是要努力把它們寫完的~

還好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看來我只好看圖說故事的完成剩下的日記囉~

 

倒數第二個上班日~實在很依依不捨~好多可愛的客人~以後都看不到了~歐~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念可愛的custcake boy~可惜他來的時候忘記幫他拍張照~

上班的時候大家說晚上要去吃飯~做為我的歡送會~地點給我選~嘿~那當然就選在我的"離開澳洲前必吃"清單裡的darra螃蟹啦~

下班後距離集合還有點時間~跑去k mart逛逛~復活節又快到了~又看到成山的復活節彩蛋跟商品~好快~一年又過去了~記得上次看到滿山滿谷的復活節彩蛋好像才不久之前阿~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elmo扮成復活節兔子的糖果籃~超想帶回家~ 還有那個叫什麼名字的卡通的車車的說~

後來就兵分三部車到darra啦~這次去旁邊另一家蓋得比較像餐廳的那家~叫"家鄉"~這次人多~點餐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大哥啦~一桌子好吃的菜也忘了拍照了~哈哈~

跟金蘭灣的比起來~兩家差不多好吃啦~

吃飽大家拍個大合照吧~

isis  阿恆的前女友  阿恆  這個我忘記名字了  我  leon

                                           大哥   明杰    胖虎

 

歐~~好想念大家~想念澳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