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2月我從澳洲回來半路在新加坡玩的照片都還沒寫成遊記~我又要去新加坡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特別的新加坡朋友Jim & Win要結婚啦~

雖然聽到我們要去的朋友都說~"跑到新加坡參加婚禮喔?那不如紅包包大包一點!" 但我跟leon真的很感謝年初在新加坡Jim & Win的熱情款待~加上我們都答應要參加了~說到就要做到~

於是在一團混亂中終於踏上新加坡之旅啦~

會說一團混亂其實是因為機票跟飯店的價錢不知道為什麼都比我們預期的高~所以在出發前一兩個月一直不斷的到處搜尋便宜的機票跟飯店~好幾度非常沮喪~因為真的很不順利呀~~

在出發前一兩個星期~好不容易敲定了我們的機票飯店~

因為華航的計劃機票最便宜~一個人$5499+3500稅~但時間真的很差~到新加坡已經晚上~回程一大早的班機~4天3夜實際只有2兩的時間~長榮計劃機票時間好~但價錢硬是要多華航$2500~經過掙扎之後還是無耐選擇訂了華航的計劃機票~

飯店則是幸運的在Rates to go上找到了Siloso Beach Resort很優惠的Min 2 nights promo~其他網站賣平日SGD200上下~假日SGD250上下~這個優惠價一次訂兩晚~一晚只要SGD177~雖然住聖陶沙交通比較不方便~但想一想上次到新加坡逛街的逛得差不多了~但聖陶沙只有草草看一下~這次住聖陶沙的話剛好可以趁機當做渡假在聖陶沙走走~用市區很普通3星飯店的價錢來住海景4星渡假飯店~還滿不錯的~所以就決定11/20~11/22這兩晚就住這啦~

至於11/22~23這晚~看到一家新的精品飯店Hotel RE看起來不賴~雖然交通還是不太方便~還是選它啦~也很幸運的是原先看到價錢是SGD170不含早餐~之後甚至還漲到SGD200一晚~不過後來遇到以前做訂房的供應商阿曼達~她很好的給了我AGENT NET SGD150還有早餐喔~

更幸運的是~在我們機票付完錢後隔兩天~旅行社SALES打電話給我~說華航計劃票沒開成~免費幫我們換成長榮的~歐~天助我也~機票也有好時間了~

11/20 07:40

11/23 13:10

出發前一個周末~拉了LEON去淡水~我們自己設計組了結婚禮物~覺得獅子真的好適當jim~狗狗好適合win喔~


妹妹幫我包裝~挖了兩個愛心的洞~可以偷看到臉~

出發的那天半夜我還是去上了半天班~到了4點趕快搭計程車回家~半路接了leon一起到我家~5點接機專車準時到我家樓下囉~這接機專車是leon新辦的信用卡~刷卡買機票送的~滿讚的~不然早上5點是去哪坐機場巴士~計程車又貴~

終於出發啦~我第一次搭長榮的飛機捏~

怎麼覺得這個kitty商店跟候機室很像來過~可是我明明應該沒來過才對阿~

我們的飛機~天漸漸亮了~

要登機囉~

可能是比較短程~飛機是2+4+2的位子~位子也比較小~有點難坐說~

到到到啦~新加坡機場越蓋越多棟~我跟leon下飛機找廁所上完還小小迷了一下路咧~

一到領行李的地方就看到Jim跟Win站在外面等我們啦~

離開機場就開車先帶我們到上次我沒去到的East Coast吃午餐~

一個個棚子~中間是吃東西的位置~

四周是賣吃的店~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Jim跟Win~跟上次一樣~帶我們找位子坐下後~我們只要坐著聊天~jim就會去繞一圈~回來就有一道道的美食到我們面前啦~

炒蝦麵~旁邊一小團是辣椒醬~好吃喔~

薄餅~真的很像我們的春捲耶~長得像包的東西像吃起來也像~

透心涼的甘蔗汁~

歐~我的最愛~沙爹~新加坡的沙爹醬真的好好吃喔~濃濃花生味還有花生顆粒~

吃完就到旁邊走走啦~前面是個人造湖~裝了個纜線可以拉著玩划水喔~

Jim跟Win的背影一付就是很幸福的樣子~

來跟win合照一張~

可愛的一對~

一臉疲倦的我跟leon~哈~

東海岸east coast很有國外的感覺~(阿~新加坡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國外)

美美的沙灘跟海~jim說這邊大多是洋人會來玩的~

吃飽後就到我們聖陶沙的飯店Siloso Beach Resort check in啦~

sentosa的路很怪~大馬路只有公共的那種小火車跟巴士可以走~私人車走的都是彎曲的山路~所以lobby也不在大路旁~是要走一條山間小路進去~四周都是森林~很有渡假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一進去覺得滿小的~可是馬上又覺得不小了~可能空間規劃的不錯吧~一點都不會有擁擠或壓迫的感覺~陽光灑進窗內很舒服~

大片的窗戶看出去就是siloso beach~沙灘跟海~讚!!

一進門右手邊是衣櫥~左手邊是浴室~

乾淨明亮的浴室~

是淋浴的設施~

小冰箱上的小桌子有基本的水茶包等~但發現有個貼心的設備~萬用插座耶~不用擔心插頭不合喔~

我們的房間~308號房~

對了~check in完我們還找了一下房間~原來lobby的樓層是7樓耶~很妙~

整個resort就是延著山坡蓋的~所以房間前面是面對海邊~後面門出來也是對外的走廊~隔了一條有蓮花的長條池子~(蓮花池那邊是2樓~)~就是山壁~這山壁上面就是有7樓lobby的另一棟樓啦~

陪我們進房間放行李之後~jim跟win就讓我們在房間梳洗一下~他們先到旁邊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