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飯店早餐時間啦~

下樓就是餐廳~其實也有室內的位置~可是來到這當然要享受一下陽光啦~

不算非常豐盛但好像重要的食物都有了~呵~

這邊是熱食~

這邊有白飯跟蒸籠~今天是蒸油飯~滿好吃的~櫃台是可以點各式各樣的蛋~我點了omlete~

旁邊是飲料吧~有各種果汁汽水牛奶~跟麵包水果~

露天座位很有渡假的感覺~我們挑了看得到海的位置~

東西都滿好吃的~發現來新加坡還有一個好處~不愛吃豬肉牛肉可是又喜歡熱狗類的食物的我~在這邊有雞肉香腸雞肉熱狗可以吃~對~沒錯~盤子裡的肉類是雞肉做的喔~我想是因為這邊有不少阿拉伯人~所以會有許多為不吃豬肉的阿拉伯人而出產的食物吧~

吃飽就搭小火車到海邊到處走走啦~

這條小火車線最西邊的一站~也是屬於siloso beach~

沙灘上有排球比賽~

Annie & Leon到此一遊~

看起來水還滿乾淨的呀~可是jim說最好還是不要下去玩水~因為外海那邊很多採石油的船~多少會汙染到水~

旁邊就是以前在國際訂房常訂不到的shangrila rasa sentosa~超熱門的聖陶沙飯店~也滿貴的~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還是我住的那間比較好~

天氣好好~來拍張照吧~

有雞蛋花耶~自從去了巴里島後就覺得雞蛋花真的漂亮~

撿了一朵掉在地上的雞蛋花~插在頭上~很有熱帶的感覺~

應該不會太阿花吧~哈~

在小火車上~

搭著小火車到了幾乎是小火車線的最東岸~

整個沿岸都有一個個的小島在距海岸不遠的地方~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故意蓋的~小島小島間也有像泳池的那種繩子連起來~所以sentosa的海邊其實很安全的~沒什麼海浪~不怕被沖走~我想小島有防波堤的效果吧~

有兩個瞭望台的這個小島~是亞洲的最南點喔~話說我上次來的時候~水位快要跟吊橋一樣高~可能是潮水的時間不同吧~

這邊有個小朋友的戲水池~

\

7-11啦~哈哈~

在7-11也來拍一張~不過都是大頭好像也看不出來差別吼~

之後就再褡單軌列車到vivo city

前一天在bugis那邊看到J.CO的店~趕緊停下來買了兩顆走~

之前看巴里島LILI 說很好吃的這家甜甜圈~之前去巴里島沒吃到~看到這邊有就買啦~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跟mister dounut不一樣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